不出金几乎是所有黑平台最终的手段,天网查“客诉中心”时常能接到客户投诉平台不出金的情况。平台给出的不出金的借口也是五花八门,有些借口让人瞠目结舌,有些借口也称得上是巧立眉目。比如,天网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则实例——

天网查实例

用户小李在网上认识了一位汇友,跟对方聊了一阵子之后,小李发现对方是个操盘高手,特别是在黄金期货方面。于是小李在对方提供的一个叫Athenaplace Finance的平台上,向对方跟单交易黄金期货XAUUSD,前期收益还不错,每天都能盈利

小李在交易几笔之后打算出金,平台显示申请通过了,但是几个小时都没有钱到账。就在这时,带他操盘的那位汇友上线了,问小李有没有收到平台客服通知,有一个彩金活动。小李说自己没有收到平台客服发过来的什么“彩金活动”。于是,汇友让小李去问客服,并表示小李一定要参加该活动,机会难得。于是,在平台客服和汇友的盛情相邀下,小李表示愿意参加这次彩金活动。

就在小李确定参加平台的“彩金活动”后,在短短的3分钟之内,原本申请成功的出金,已经被取消了。小李急忙询问客服,对方表示:为了避免会员恶意提领拿到的彩金,平台会限制出金,直到活动完成,才能申请出金。

客服表示,“彩金活动”结束后,没有完成活动金额,每天会扣彩金的5%,直到完成活动。小李这才意识到,这也许只是个不出金的借口,估计这个平台一开始就不会出金,如今悔之晚矣。

天网君点评

据天网君了解,平台如果推出了赠金活动,通常的做法是:出金总额不能占用赠送的那部分金额。文中小李所遭遇的黑平台,无非是巧立名目给小李的出金设置障碍,以达到平台不出金的目的。

从小李讲述的平台使用经历来看,当他发出出金申请后,他的这位汇友第一时间出现并以参加活动为由,变相阻止出金。这一切绝非偶然,小李此时已深陷黑平台陷阱之中。遇到此类无监管的黑平台,后续维权也将变得困难异常。说了那么多,相信大家不难发现,最关键的还是要在开始的时候,找到一个靠谱的交易商平台。刚开始在交易商的鉴别上多花心思,就不会出现后面那么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