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以为只有年轻人的爱情才轰轰烈烈,中老年人的爱情照样来得猛烈。杭州的章女士今年51岁,前段时间为爱狂掷45万,结果对方只将她当做“杀猪盘”对象,骗完就失联。

章女士独自经营着一家工厂。尽管事业有成年过五旬,她依然渴望爱情与婚姻。也因为这份渴望,她才踏进了诈骗者编造的杀猪盘陷阱。

男友4天盈利50万的诱惑

一个多月前,章女士在“伊对”APP上认识了男子李某。两人相识之后,互加为微信好友,章女士加李某时,软件还提示“对方账号有风险”,但当时章女士觉得两人了聊得很投机,便直接忽视了这条提醒。

聊天中,李某自称52岁,老家也在杭州,但是年轻时便到广州打拼,如今已经在广州拥有5套房且有一家投资公司。

“老乡”的身份让章女士觉得亲切,同是创业打下一番事业让她有惺惺相惜之感。之后,李某还坦言自己多年前婚姻破裂,并向章女士告白。章女士觉得两个人各方面都很合适,便和李某确定了恋爱关系。

5月12日,李某持有的一款“燃油股”价格飙升,但因为他自己在外地出差,不方便转账进行加仓,要章女士帮她操作。在代操作的几天中,章女士看着李某的账户资金从120万涨到了170万。这另章女士非常心动,于是,在李某的指导下也在投资网站开了户,分两次入金了45万。

完成入金之后,章女士开始等着账户资金增长。但几天之后她告诉李某想要提现时,李某却不再回答。章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遇到了诈骗,去当地派出所报警。

天网查提醒:

章女士自己经营着工厂,自身能力应该不错,为何还是会被骗进杀猪盘?杀猪盘的受害者很广,不仅包括章女士这类成功人士,还包括博士等高学历人士。因为杀猪盘诈骗者喜欢把自己也包装成精英或者高富帅,让身份“闪闪发光”;而且全程会伪装得很贴心,让人深陷其中。等到完全博取到了受害者的信任,就会引诱他们到虚假投资平台投资,通过亏损或者不能出金的方式,侵占受害者资产。

天网查提醒:网恋也能遇到真爱,但当网恋对象拉你投资或者转账时,一定要要提高警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