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呗逾期上门走访已经是逾期催收最严重的一步了,通常初期都是短信或者电话催款,逾期上门走访都是比较少的,那么借呗逾期上门走访怎么应对,下面来看答案

借呗逾期面对上门走访的情况,建议如下应对:

1、如果有足够的偿还能力,那在对方催款后及时将欠款还清就行了。

2、如果一时无法清偿,先尽力能还上多少是多少,剩下实在无力偿还的部分,可以主动同工作人员进行协商,尝试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看看。只要不是故意逾期欠款不还,又有积极还款的意愿,支付宝应会酌情考虑。除此之外,还可以试着找身边关系亲近的亲戚朋友借钱来筹集资金偿还欠款。

而大家需要注意:

1、借呗逾期后一般采取发短信、打电话的方式进行催款,其实上门催款的方式基本是很少见的。

2、千万不要直接逃避不还,不然支付宝见多次催款都没反应,甚至联系不上人,而欠款金额又颇高的话,说不定就会向法院提起诉讼,届时交由法院判决还款,而若法院判决后仍不还,法院就有可能会强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