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融e借是一款申请简单,额度高的个人消费信贷产品,是工商银行发起设立的,目前可以在工行手机银行或者工银e生活app渠道申请,那么工行融e借还款后没有额度什么原因,下面来看分析。

1、借款人在工行的金融资产发生变化

在工行存有的金融资产越多,代表着个人贡献度越大,工行提供的可借额度也就越多,相反,若之前存在工行户头的钱突然全部取走了,金融资产急剧减少,那么这对于系统评估来说,或许是风险示警,于是就取消了用户的授信额度。

2、借款人申请的工行信用卡过度消费

信用卡也是一种消费信贷产品,消费的是工行提供的授信额度,若使用过度,则也有可能影响融e借的额度,毕竟工作收入固定了,还款能力有限,工行发放的授信额度不能超过客户的承受能力,适当限制一下,对于借贷双方都有利。

3、借款人的信用状况出现不良记录

比如工行融e借出现了逾期,用户在工行内部的信用等级下降,还款后没有额度也是系统的正常评估结果。

再比如借款人名下的其他借贷,出现了逾期违约等不良记录,系统在贷后管理时查询个人征信得知,即使工行融e借没有逾期,还款后也是有可能取消借款额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