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认为,只要征信没有逾期记录,贷款就很容易通过。但事实上,贷款平台审查借款人的征信不仅取决于征信是否有逾期记录,这导致了许多人的贷款,但因为征信不合格而被拒绝,那么贷款征信总是不通过的原因是什么?

1、经常查询征信。无论是信用卡申请还是贷款审批,机构都会查询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如果发现借款人有频繁申请贷款的记录,会认为借款人非常缺钱,从而怀疑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从而影响贷款的申请结果。一般来说,信用报告的查询记录要到两年后才能消除,但过去六个月的查询记录是影响贷款申请成功的重要因素。

2、为他人担保债务。当朋友遇到困难时,许多人会为他们申请担保贷款。事实上,如果借款人为他人担保超出其能力范围的贷款,而他人拒绝偿还贷款,借款人将承担连带责任,因此他将承担巨额债务。如果你想申请贷款,在这个时候一定很难获得贷款。因此,如果你需要为他人申请担保贷款,你应该根据自己的能力来不要超出你的能力范围,更不要说用你的房地产和其他生活必需品作为抵押品。

3、高负债率。在贷款之前,借款人必须根据银行规定的收入负债率合理评估其可批准的大致金额。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每个家庭对收入负债比率有不同的规定,借款人需要详细咨询。此外,如果借款人的负债达到收入比例的70%,一些机构将不会放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