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投资者来说,他们最不愿意看到房价下跌,但是过去多个月,国内整体房价出现下跌。而且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9月起房价或全面下跌,专家预言:2022年房价或让你更悲伤,下面来了解下详情。

房价预测房价预测

据官方数据显示,8月份国内房价同比下跌。具体来看,8月楼市几乎“全面降温”。其中,前8月30个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3%,同比下降31%,环比下降43%。

为什么说9月起房价全面下跌?2022年已经进入倒计时,并且马上进入9月份,这意味着房企们需要好好抓住未来2个月努力卖房子回笼资金,随着进入2023年,很多房企就需要面临“三条红线”政策的压力。现在大环境不好,房企想要降低负债,降价卖房或是主要的选择。

对于希望房价上涨的人们来说,2022年的房价走势可能又要让他们悲伤了,因为2022年的房价走势基本上已经确定,大概率是稳定的走势。也就是说,房价上涨可能性不大,但是大幅下跌的可能性也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