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郑州疫情形势严峻,所以目前郑州已经进行了疫情防控,那么今天出入郑州最新通知是怎样的?郑州高速路口出入最新通告引关注。目前出入郑州都是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的。

疫情防控疫情防控

目前郑州是可以正常出入的,不过进入郑州需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并且还要进行落地三天三检,出郑州就比较方便了,只要有24小时核酸证明就能离郑。

入郑:

1、非跨省运输车辆:对非跨省运输车辆不再查验,快速放行。郑州持续做好货运验手机,通过扫描车牌识别行程后,对非跨省运输车辆不查验,快速放行;

自10月11日起,入郑返郑人员须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三天三检(检测间隔不低于12小时);在我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入公共场所时须查验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结果超期不得乘坐或进入。

离郑:

居民非必要不外出、不离郑,确需离郑的凭居住地所属社区(村)证明,查验健康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