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人经常自嘲自己是韭菜,割完一茬又一茬;其实,交易圈的韭菜又何止投资者,黑平台也像韭菜一样,一茬一茬的灭一茬一茬的长。

今天,天网查给大家整理了几个最近的典型诈骗平台,希望汇友们谨防被骗。

1.“中贸通”

这是冒充北京中贸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一个诈骗平台。不少人以为“中贸通”是正规公司而交钱投资。其实该冒充公司的网站域名注册仅仅两个来月,服务器还在新加坡,与北京中贸国际投资没有半毛钱关系。

看看“中贸通”的曝光理财产品,处处透着急功近利的诈骗气质:

“1.8元/每份,每份总收益880元,100天周期”;

“1800元/每份,每份总收益34200元,5天周期,每日释放提现2880元”……

上周之后,“中贸通”就不能提现了。为了诈骗更多的资金,想出了要投资者交“个人所得税”的歪招。

但“中贸通”的诈骗套路却是漏洞百出,不管是购买理财产品还是缴纳“税款”,最终进入的都是个人账户,而非对公账户。

天网查提醒:“中贸通”就是一个打着高盈利幌子的虚假交易平台,请大家远离。

2.和镇国际HERZEN

和镇国际HERZEN最近已经开始投资者的USDT转移出去,请各位汇友小心。

据了解,和镇国际自称受印尼监管,其实这个监管形同虚设,就和很多东南亚监管一样,都是用来收割华人资产的,卷钱跑路时常发生。请大家警惕这类外汇资金盘。

3.华英会

光看名字,还以为“华英会”是一个什么组织的名称,实际也是一个资金盘项项目。创办人打着“维京龙基金会CEO”的名头,实际却与国外的维京龙基金毫无关系,不仅如此,宣传所称的老外高管也全部是捏造的。

华英会是一个质押类的区块链资金盘骗局,一开始打的是加密货币托管质押服务的旗子,后来看NFT成了投资热门,又大打NFT牌。概念换来换去,本质却不变,资产质押之后想赎回就没门了。

除此以外,招银科技的外汇托管、善德鑫的新钱包理财、维珍优创OTC交易、中健惠通资金盘等等,都在崩盘跑路,各位汇友务必守好自己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