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平台能有多厚颜无耻,不遇到你都猜不到它们的下限。

平台不出金,用户曝光反被要求道歉

最近,天网查收到一位陈先生的投诉,事情经过大致如下:

陈先生于2022年8月9日鑫汇宝贵金属平台入金了3000美金,两天之后,陈先生想出金。没想到发起申请之后,其交易账户就被“禁止使用”了。此时,他无法对账户采取任何措施,无法平仓持有订单。

陈先生当即联系平台客服和客户经理,客户经理一直只字不回,而平台客服回复的是各种不退回交易本金的理由;还让陈先生提供入金的账户流水,但提供完之后,鑫汇宝贵金属依然不给他退回本金。

气愤之下,陈先生将鑫汇宝贵金属的行为曝光于网络。之后再找平台,平台开始倒打一耙,称陈先生不应该发文曝光它们,反要陈先生发文道歉。

陈先生看完后恶心至极,提醒广大汇友远离鑫汇宝贵金属平台,以免自己造成自己资金亏损。

警惕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会员”平台

鑫汇宝贵金属到底是一个什么平台?其实,看到它的名字里面有“贵金属”,很多经常关注天网查的汇友应该已经联想到了“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确实如汇友们所猜想的一样,鑫汇宝贵金属正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106号行员。

香港金银业贸易场行员的各种骚操作,资深的汇友们肯定已经见识到了很多,毕竟这个行业协会是靠“会员”们存在,所谓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又岂会和投资者站在同一战线呢?

2020年,天网查还曾经发文《细思极恐!鑫汇宝贵金属恶意操纵,篡改K线!》,可见,它的厚颜无耻已经维持多年,从篡改交易价格到拒不出本金,可谓是“百无禁忌”,但作为协会会员,却一直经营无阻。

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会员被曝出问题的不仅仅只有鑫汇宝贵金属一家,之前,天网查还曝光过鼎展金业、领峰贵金属和远东贵金属等平台。天网查建议各位贵金属投资者,在选择贵金属交易平台时,不要将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会员看做监管机构,它只是一个行业协会,根本不具备行政约束力。如果是香港的贵金属平台,一定要有香港SFC的监管,你的资金安全才能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