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天网查收到一条VICTORIA CAPITAL受害者的曝光:“误导欺诈,七万美金就这么打水漂了”。一个平台出问题,一般会连续一段时间都有其投诉,VICTORIA CAPITAL近几个月以来网友曝光不断。接下来通过几个它的曝光,来看看它都用的什么诈骗伎俩。

提现350万美金,要交10%的税

网友是在快手里认识的骗子,刚开始骗子带网友在一个叫“Rui win”的平台开户,8月才转而进入VICTORIA CAPITAL。网友在发现平台有问题前,已经先后入金了130万美金到VICTORIA CAPITAL。之所以会入金这么多,是因为骗子说“充值30万美元成为VIP,可以享受不限次数的领取交易补仓金”。

一直到9月底,账户有了不错的盈利,网友试着出金,才发现VICTORIA CAPITAL是一坑接一坑:

先要受害网友缴纳10%的个税,说交完后可以正常出金。受害网友于是交了25万美元税金;

再次提现,平台又称要他的担保人交完税金之后才可以提现。

至此,网友才明白当初带他进来的担保人和VICTORIA CAPITAL就是一伙的。之后,受害网友不论怎么苦苦哀求,平台客服都只强硬的称要担保人交税之后才能提现。

在VICTORIA ,不交税账户直接“消失”

骗子告诉受害网友:“我叔叔在深圳银监会,能拿到内幕消息。”邀请网友和他一起交易外汇赚钱。网友以“没钱”为由拒绝,骗子不但不放弃,直接给网友入了金,网友只好勉为其难的跟着入金和他交易了。

后面的套路和上文的受害者相似,网友一出金就被VICTORIA CAPITAL平台要求交税,不仅催着交税,骗子还追着要求还他本金。

交易平台出金要交税,VICTORIA CAPITAL必定是黑平台无疑。

VICTORIA CAPITAL的官网域名非常新,创建于2022年7月14日。VICTORIA称其公司名称为“VICTORIA CAPITAL FINANCIAL TRADING PTY LTD”,成立于澳大利亚,但并没有公布监管信息。

我们在澳大利亚ASIC搜索VICTORIA 所属公司,发现该公司持有AR牌照,该牌照的授权公司为“WHOLESALE INVESTOR SERVICES PTY LTD”,该主牌公司被授权的业务“仅限于机构客户”,并不具备提供零售外汇的资质。可见,VICTORIA CAPITAL的监管无效,请大家远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