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交易者向天网查发来投诉,称在微信朋友圈碰到黑代理。该黑代理所代理的平台名为“Snapex FX”。该“黑代理”所采用的诈骗手法并不常见,诸位投资者应该从本实例中汲取教训,防止上当受骗。

天网查实例

日前,有用户向天网查发来投诉,称自己遭遇了“黑代理”。该名“黑代理”所代理的平台为“Snapex FX”,该“黑代理”的诈骗伎俩并不常见。

首先,对方会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合作消息,以1000元作为诱饵,宣称“盈利后合作”。其实,对方可以通过后台修改数据,让用户“稳赚”。

其次,当用户看到账户“盈利”了,此时只要你敢入金就会爆仓,对方以这种手法来持续收割。

最后,该“黑代理”可能同时代理了好几个平台行骗,手法差不多。当有受害者发现其中猫腻,向该“代理”申诉,对方的回答令人“大跌眼镜”:“做单亏了还赖我?”,当用户挑破其晚上偷偷做单的事实,“黑代理”厚颜无耻地回答:“偷偷(做单)还不是想帮你赚钱,没有功劳有苦劳好吧?”

甚至还跟用户说,希望再合作一次。

面对这类赤裸裸的无耻行径,用户留下一句“还想再骗我一次吗?”后,愤怒地将“黑代理”拉黑。

再说到这个“Snapex FX”,这个平台成立于2022年,目前拥有1个圣文森特FSA监管,但是没有外汇牌照,投资者资金安全是无保障的。再说,在本案例中,显然用的是一个高仿的平台,因为能随便修改后台数据,随意调控市场行情。

天网查提醒

理财市场上“黑代理”乱象丛生,不少“黑代理”其实是“黑平台”的代理人,甚至是幕后的“操盘者”,他们无专业水准、无职业道德,专坑“被代理人”,让不少投资者蒙亏受骗,造成财务损失。所以,广大投资者应该擦亮眼睛,找“代理”需要找有资质、专业的,不要被网络上高利蒙蔽,务实地开展理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