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欧佩克+组织将继续减产,WTI油价上涨。
乌克兰对俄罗斯基础设施的袭击加剧全球原油供应紧张状况。
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桥垮塌后,巴尔的摩的燃料供应商预计将遭遇延误。
周四,WTI油价报收于每桶82.82美元。周五因耶稣受难日多个市场休市。周五原油价格上涨的原因欧佩克+组织有可能维持减产。

预计投资者将密切关注欧佩克下周召开的部长级联合监督委员会会议。尽管地缘政治风险增加,引发市场担忧原油供应可能会出现中断,但在定于 6 月召开的部长级全体大会之前,欧佩克+组织不大可能改变其石油产出政策。此外,乌克兰对俄罗斯能源基础设施的持续攻击也提振了原油价格,从而助长了全球原油供应收紧的预期。
美国能源信息署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每周都在增加。截至 3 月 22 日当周,能源信息署原油库存变化报告显示库存增加 316.5 万桶,而预期为减少 127.5 万桶,前值为减少 195.2 万桶。
周二,弗朗西斯-斯科特-基大桥坍塌后,巴尔的摩的燃料供应商预计将遭遇卡车运输延误和其他物流困难。垮塌导致部分桥梁掉入巴尔的摩港口的航道,导致该市港口无限期关闭。
2023 年第四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年率 3.4%,超出期值 3.2%。美国国内生产总值 价格指数保持稳定,增长 1.7%,与第四季度的预期一致。投资者将进一步等待定于周五公布的最新美国个人消费支出(PCE)价格指数报告,该报告是美联储看重的通胀指标,投资者可借此深入了解美联储利率政策的信号。

WTI油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