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选择交易商之前,很多投资者都知道审核平台监管牌照的重要性,但千万不要以为第一步审核好后就万事大吉了!要知道,交易商的监管信息可能随时变更,投资者仍需持续关注其监管动态,不然可能被坑了也是后知后觉。
AximTrade平台客诉较多,集中在出金问题
近期,本站收到的关于AximTrade平台的客诉不断增多,问题主要集中在无法出金、后台登录不上、客服联系不上等方面。3月初,就有汇友爆料称在AximTrade平台无法出金,理由是“额度调整”,但入金一直是正常的。而他在网上一查才发现,平台被曝出无法出金的问题已经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了。事实上,这几年,AximTrade平台的负面评论一直都不少,内容集中在无法出金、盈利被抹除等方面。

今年2月中,就有用户爆料称,AximTrade公司网站瘫痪,只有外部页面可以使用,后台系统无法访问,而他一个出金申请已经被禁用两周。平台方面表示公司技术已经花了两周时间修复故障,并将很快完成。“那家公司似乎随着客户的钱一起消失了”,该用户说道。

AFS牌照已注销,AximTrade没有任何监管牌照
AximTrade平台的网址为www.aximtrade.com,目前网站仍能正常打开。网站宣传AximTrade Pty Limited 受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 (ASIC) 监管,AFS 代表号为 1294600;AximTrade LLC 由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金融服务管理局注册的 Registrar of Limited Companies, LLC 注册成立,注册号为 328 LLC 2020。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经查询,AximTrade Pty Limited的AFS牌照已于2024年4月1日注销。此外,且不说圣文森特FSA的监管效力如何,AximTrade LLC本身就只是普通注册。也就是说,AximTrade目前等于处于“裸奔”状态,实际没有任何监管牌照,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得不到任何保障。

FX110网提醒
我们不知道下一个跑路的平台是哪一家,但对于已经曝出问题且没有任何监管牌照的平台,一定要远离,不要等到平台真的跑路了再追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