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居然卖手套了。是的,你没有听错!美的推出了一款智能手套——美的感官手套,这是最新的黑科技,被称为“能在一秒钟内识别出所有的成分”,这是相当令人震惊的。4月20日,美的感官手套正式上市。官方的宣传视频为我们揭开了这种智能手套的神秘面纱。

美的感官手套支持智能超级感官,美的认为这是人工电子感官的未来。具体来说,美的感官手套采用纳米仿生技术,并配备了新一代神经感官引擎。通过仿生人的嗅觉和味觉系统,你可以一触就尝到任何物质,不仅是为了感官体验,更是为了准确识别成分。试想,一副手套就能尝出味道,一秒钟就能分析出农作物采摘标准,完成地质调查,是不是很神奇?

截至记者发稿时,虽然美的集团官方微博宣布美的感官手套已经发售,但手套的价格和购买方式尚未公布。从之前的预热信息来看,手套的价格是“¥?999元”。由此可见,价格应该不低于四位数,这也是非常可以理解的。毕竟,它是非常核心的、智能的和技术的。遗憾的是,美的官方网站暂时还没有找到相关产品,因此我们无法获得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