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投资诈骗案的受害者,从沉醉财富美梦中惊醒,一般从某天发现提现无法成功开始,曾经让人振奋的盈利金额,成为了一个毫无意义的数字。

近日,天网查的一位用户前来曝光黑平台InvestXo,讲述了他的被骗经历,并提醒投资者警惕InvestXo。

被网友带入InvestXo,盈利无法出金

投诉汇友认识了一位昵称为“豪”的网络好友,一来二去的聊天之后,两人就熟悉了。某天,豪称“我教你赚钱,一步步教你……赚到钱了请我吃饭就好了”,怂恿汇友想办法借钱投入到InvestXo平台。

遇到这么“热心”的好友,汇友不忍拒绝,按照豪教的方法下载了InvestXo的APP,跟着豪交易起比特币。汇友在InvestXo里面的交易成绩非常“亮眼”,大多数都是盈利订单,每单盈利1000多2000元。

直到申请出金,汇友才发现账户的盈利金额就只是一个数字,根本无法提现。这时再联系豪,人已经失联。汇友不但盈利没取着,反而赔了不少交易本金。

InvestXo先后被两国警告

各位汇友需要注意:InvestXo的官网目前还能正常打开。它在官网宣称自己能提供外汇、股指、加密货币等交易服务。但官网既未告知公司地址,又未公开监管信息。

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我们在网络搜索“InvestXo”,发现该平台已被安大略省OSC列入警示,称平台在安大略省没有注册但却在从事保证金交易业务。

不仅如此,就在6月2日,不列颠哥伦比亚BCSC也提醒投资者警惕“InvestXo”,警示称(如下图):“InvestXo声称提供各种加密货币交易服务,且平台接受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居民作为客户。InvestXo并未在BCSC注册证券/衍生品交易与咨询服务资质。请居民们谨慎与InvestXo打交道。”

先后被两国监管机构警告,官网又不显示任何监管与公司信息,这样的交易平台还是不选为好,请汇友们警惕InvestXo。

天网查提醒:

黑平台中的盈利金额就像海市蜃楼,可远看而无法触摸。但汇友们却不是沙漠行路人,希望不是靠极端情形下的幻觉产生。交易是一种投资,需要时间和经验在风险种求富贵。因此,不论新手还是交易经验丰富者,都不要冒进,而应步步为营。

而对于交易新手而言,第一步是要学会核实交易平台的合规性,以及行业监管的一些基础知识。不要看到他人盈利了,就盲目跟着投资。这样做很危险,且结果可能适得其反。